40歲長這樣!美魔女放送雪乳狂吸小鮮肉 自豪:被25歲男搭訕 

40歲長這樣!美魔女放送雪乳狂吸小鮮肉 自豪:被25歲男搭訕。(圖/翻攝自TikTok/onlyhollykelly)

▲女子公布年齡,讓網友十分驚嚇。(圖/翻攝自TikTok/onlyhollykelly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近來自爆,雖然她外型看起來很年輕,但其實已經40歲了,自信穿上性感洋裝到夜店玩時,沒想到來搭訕的人竟是25歲嫩男,就連20歲兒子的朋友到家中作客時,也情不自禁一直盯著她看,凍齡美貌引發網友討論。

女子凱利(Holly Kelly)擁有火辣身材與年輕外表,時常分享影片在TikTok上,她近來拍片自爆,她其實已經40歲了,原以為這樣的自己去夜店玩會格格不入,沒想到意外吸引到20多歲嫩男邀請她跳舞,讓她感覺非常有自信。

影片獲得7萬多網友點閱,許多人大讚,「完全看不出來你40歲」、「我也願意和你跳舞」、「40歲這樣真是太驚人」、「人生40歲才開始」、「當你外表長這樣時,真實年齡幾歲一點都不重要」。

@onlyhollykelly #cougartok #over40 I just came to say AY YO by Boxout - Boxou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