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女鄰居大狗!9歲女童快步逃開 反被惡犬追殺「撕咬16口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清奈市發生惡犬攻擊人事件,一名9歲女童下樓離開公寓時,住在同棟大樓的女鄰居剛好牽著寵物狗經過,由於女童怕狗特別跑開,沒想到反而吸引惡犬注意,立即在後方追殺,導致她全身被狠咬16口。

事件上月28日發生在清奈市諾蘭布爾街區(Nolambur),監視器畫面拍到,女童為了躲狗跑起來反而被盯上,後來不小心跌倒慘被惡犬撲在身上瘋狂撕咬,女童無力阻止只能伸出手向附近民眾求救,後來在路人們的合力幫助下逃脫。

警方表示,女童獲救後立刻被父母帶去醫院,父母隔日報案,警方根據法令已將43歲女飼主維賈亞(Vijaya)逮捕,她在監獄中待了4天,目前已經保釋,肇事惡犬則被關押在收容所中,將移交給衛生單位進行體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