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買17種意外險!女斧頭斬斷自己「2根腳趾」 詐騙186萬元保險金

▲▼斧頭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為了騙保,不惜斬斷自己腳趾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湖南一名女子因為在外欠錢,竟然想到詐騙保險金的方法,特別買了一堆意外險後,用斧頭斬斷自己2根腳趾,謊稱自己是意外受傷,以騙得人民幣43萬元(約台幣186萬元)保險金,被判有期徒刑3年。

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30歲龍姓女子去年2月24日和田姓友人借款人民幣6萬元(約台幣26萬元),後來遇到網路詐騙導致錢被騙光,無法還款的她竟然想要騙保,同年4月6日至10日期間主動向6家保險公司聯繫,以人民幣1.3萬元(約台幣5.6萬元)購買了17種意外險。

龍女自己用斧頭砍下左腳2根腳趾,卻對保險公司謊稱是在廚房砍豬腳時,手上斧頭意外脫落剛好砍斷腳趾,4月13日向保險公司申請43萬元理賠金。湖北同濟法醫學司法鑑定中心7月6日鑑定後卻發現,她左腳外傷為鈍器作用所致,與所宣稱左手持斧頭意外脫落致傷方式不相符。

龍女最後被湖南省鳳凰縣人民法院傳喚到案,法院認為,被告故意虛構左腳意外受傷的事實,向保險公司騙取保險金共計43萬元,其行為已構成保險詐騙罪,依法判處有期徒刑3年、緩刑4年,並處罰金人民幣5萬元(約台幣21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