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清標掛急診遭疑連點滴都沒打 光田曝3病況:剛入院等待中

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中二選區周日投票,選情白熱化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、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驚傳身體不適到院掛急診,才2小時就被收治住院。有網友拍下顏清標在急診室畫面貼網,但遭質疑顏清標不僅沒打點滴、身旁的儀器也不對。對此光田綜合醫院回應,顏清標一到院就先安排在一個較具隱私地方等待醫師,該處也正好是放置醫療儀器之處,該儀器與病況無關。

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表示,網路流傳的照片是顏清標剛入院時被拍的,顏到院時主訴頭暈、拉肚子,一來就先安排較具隱私的地方,該處也是放儀器的地方,醫生也隨即過去檢查、評估。

孫茂勝也提到,顏清標經過診斷後有腸胃炎、脫水、血壓不穩定症狀,需要住院進一步治療,目前仍住院中,預計住幾天端視情況而定。

▲顏清標身體不適驚傳住院,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說明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顏清標身體不適驚傳住院,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說明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