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顏清標驚傳住院「病床照片流出」 院方證實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Dcard)

▲民眾疑拍到顏清標躺在病床上的照片 。(圖/截取自Dcard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,選情緊繃之時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、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今日驚傳身體不適就醫,更有民眾疑拍到顏清標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上傳至PTT、Dcard等網路論壇。

沙鹿光田醫院證實,顏清標6日下午4時許前往醫院掛急診,目前住院觀察病情中。

今日網路論壇傳出顏清標昏倒送醫消息,有網友貼文指稱,「剛剛下午4點多陪阿罵到光田醫院,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,我阿罵說他是冬瓜標,我看也有幾分像 感覺不是一般的病人,他之前不是才換肝會不會……有沒有標哥要GG的八卦?」,引起熱議。

據悉,今日疑有媒體詢問顏清標,其母的墓地是否合法?顏清標怒斥對手無所不打,竟連母親墳墓也不放過,疑因此氣到血壓飆高入院。

顏清標前年5月13日到高雄長庚接受活體換肝手術,次子顏仁賢配對成功捐出2/3肝臟救父,由「換肝之父」陳肇隆執刀,於同年6月5日出院。今顏清標驚傳住院,是否為兒子顏寬恒選舉操心、或是上述原因,截至目前尚未獲得顏家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