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「取消放寬口罩規定」全台縣市將跟進?陳時中這樣說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,下同)

記者李佳蓉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4)日宣布國內新增4例本土,包含3名清潔人員與其同職場工作人員,另有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,目前感染源還未判定,指揮中心宣布原本放寬的「戴口罩規定」桃園市取消。今日再增1例本土,疫情有擴大跡象,被問到全台其他縣市是否跟進該規定,指揮官陳時中這樣說。

陳時中在昨日疫情記者會宣布,因應本土案例,本來有放寬口罩規定,在桃園皆取消,換言之,外出除了飲食外一律都要戴口罩,如:照相等原本可暫時拿下口罩的規範,現在都必須把口罩戴好,待狀況更清楚後會再向大家另行報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機疫情今再爆1名清潔人員確診,記者會中有媒體詢問,「桃園機場感染源不明,『取消放寬戴口規定』除了桃園市外,其他縣市是否比照辦理?」陳時中回應,目前還無法確定(感染源),能夠追蹤到源頭可能性是高的,目前有幾條線在確認,「不是現在就能判斷是感染源不明,感染源現在還是未判定。」

至於確診者相關路徑、足跡仍待釐清,陳時中則說,「所以才會指派王必勝在那邊,把相關事情規劃完全來。」對於其他縣市是否比照辦理未直接回覆。

▼桃園市防疫強化措施。

▲▼桃園市防疫強化措施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