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 基隆同住友人PCR結果出爐

▲▼桃園機場P3停車場防疫計程車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▲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,基隆同住友人PCR結果出爐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4日)公布4例本土個案,其中有桃園機場的防疫計程車基隆1名司機確診個案(17240),目前人在桃園聖保祿醫院安置治療,不過他的租屋處在基隆安樂區,其同住友人被緊急匡列,稍早經PCR檢驗結果出爐,報告為「陰性」,目前居家隔離中。

林右昌表示,4日上午11點多基隆市衛生局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知,本市有1名本土陽性的確診個案,這名個案是桃園機場的防疫計程車司機,CT值為28.4,衛生局接到通知後,立即展開疫調工作。根據初步疫調的結果,此個案17240為50多歲男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右昌說,至於個案17240目前經桃園市衛生局安排,已於聖保祿醫院收治;據個案自述,生活規律且單純,在基隆租屋處每天早上5點多起床,於家樓下買早餐後,便開車從基隆租屋處前往桃園機場排班,桃機排班主要時段為上午6點到晚上12點,載客時皆有戴口罩、手套。

根據基隆市衛生局初步疫調結果,這名個案17240在基隆及桃園都有租屋處,在基隆的租屋處與1名男性友人同住,已被匡列為居家隔離的對象,衛生所已前往關懷,沒有症狀,於4日下午4點安排至醫院進行PCR採檢,稍早經PCR檢驗結果為「陰性」,目前居家隔離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新北男喝酒「驅寒」騎車遇警 心虛加速遭攔下「滿臉通紅」慘了

富基漁港點沙公卻來紅蟳!老闆提油救火 「不知所云」回應曝光

酒駕也要續攤!跨年前1小時…新北男闖紅燈遭逮 蹲警局陪倒數

新北元旦起第三胎生育獎勵金提高至3萬 同性婚姻配偶也受惠

稀有「小天鵝」現蹤金山 珍貴覓食鏡頭《ETtoday》獨家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