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妹想分手被包養遭BB槍恐嚇+拍謎片 渣男嗆「就是要讓你死怎樣?」

▲桃園市詹姓男子與某酒店妹同居交往,事後女子不堪詹暴力恐嚇揚言公布性愛影片欲求去,卻遭詹連續恐嚇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詹姓男子與某酒店妹同居交往,女子不堪詹暴力恐嚇揚言公布性愛影片欲求去,卻遭詹連續恐嚇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詹姓男子2018年4月起與酒店妹交往並同居,酒店妹後來發現詹常以BB槍恐嚇甚至暴力相向有意求去,詹隨後傳送2人性愛影片恐嚇要求女子不得離去,甚至傳簡訊「我就是要讓你死了怎樣」、「讓你家人知道你是酒店小姐」等語,女子不堪被恐嚇報警提告,甚至鬧到夫家都知道,因此被公公趕出家門,法官審理後依恐嚇罪判詹5月有期徒刑。

檢警調查,詹姓男子於2018年4、5月間與酒店女子交往,後來包養酒店妹同居至2020年4月間,女子察覺詹有暴力傾向,常常以BB槍恐嚇,動輒暴力相向,因此有意分手,但詹不滿女子求去於去年4月起傳簡訊包括「我就是要讓你死了怎樣」、「明天就幫你多一些廣告單啦幫你發可以約炮啦」、「讓你們家人知道你是酒店小姐而且還跟我在一起兩年多」等語恐嚇,女子心生畏懼決定報警提告。檢方偵結依妨害秘密罪嫌將詹男起訴。

桃園地院法官審理時,女子指控詹男於2018年4、5月間至2020年4月28日前與其交往並包養她,詹男有暴力傾向,2人在一起時,詹會拿BB槍嚇,還會毆打她,每次說要走的時候,都不讓我走;去年4月28日收到「我就是要讓你死了怎樣」、「我明天就幫你多一些廣告單啦幫你發可以約炮啦」、「我會帶人去你家走走,讓你們家人知道你是酒店小姐而且還跟我在一起两年多」,女子還說,「當時被公公趕出來,連老公都知道,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已被鬧到婚姻沒有了,老公、公公、婆婆不理我,我娘家也知道」等語。

詹男在審訊時矢口否認有何恐嚇危害安全之犯行,辯稱:當時與女子吵架,一時生氣衝動講的,沒有真的要去做。其辯護人亦稱:「被告所傳送之文字訊息內容客觀上不構成恐嚇行為,且告訴人提告後仍然與被告維持相當的交往關係」,被告單純因生氣吵架情緒性發言,並非真的打算做這些事,且被告曾為告訴人之男友,豈容得下其他人相約發生性行為等語。

法官審酌,被告不思以理性方式處理與告訴人間之交往、感情關係並控制情緒,竟利用通訊軟體LINE、行動電話簡訊接續以傳送文字訊息方式恐嚇女子,致其心生畏懼,其中妨害秘密罪嫌已逾提告時效,法院不受理,審結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處有期徒刑5月,如易科罰金,以1仟元折算1日,本案還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被按喇叭狂嗆「想怎樣」!暴怒男西瓜刀架頸 騎士濺血慘縫36針

►約11歲女童超商見面竟闖廁所指侵 20歲色男認錯賠償獲判緩刑

►貧困媽照護病兒身心俱疲 護理師電請警幫送返家贈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