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倒數321「前方手機噴1畫面」尬爆了 萬人狂盯:2022人生解鎖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2022台中跨年湧進20萬人慶祝,不過現場民眾倒數秒數時,直擊前方民眾手機螢幕怪怪的,仔細一看不是錄影畫面,而是開著計算機,甚至連煙火都開始施放了,該民眾都渾然不知,引發萬名網友尷尬猛虧「人生成就get,2022第一個使用計算機的人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抖音@80990.qq)

▲前面民眾舉起計算機,想必是按錯App了 。(圖/翻攝抖音@80990.qq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轉貼一段抖音影片,只見跨年演唱會中,大家一邊興奮倒數5秒迎接2022年,同時拿著手機想要拍下絕美煙火時,結果正前方的螢幕視窗尷尬了,把相機功能開錯成計算機的App。

更爆笑的是,倒數完5秒、煙火也華麗施放了,這位糊塗民眾依舊沒發覺,過程中右手直挺挺的模樣,更是讓人看了莫名噴笑與同情。實際找到抖音源頭,拍攝的原PO哭笑不得直呼,「看來是有人在用計算機哦,#哈囉2022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抖音@80990.qq)

▲民眾拿著計算機「錄影」,讓現場人也看呆了。(圖/翻攝抖音@80990.qq)

影片吸引2.5萬名網友朝聖笑回,「後面的人都在照計算機」、「現場第一年第一個用計算機的應該只有他了」、「2022還沒到就開始在計算了」、「計算機原來也可以倒數」、「太強大了,瞬間吸引觀眾的目光」、「整部片一直盯著計算機」、「沒關係,明年重拍一次」。其中有眼尖民眾發現是台中跨年現場,「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」。

@980990.qq 看來是有人在用計算機哦#哈囉2022 ♬ 原聲 - 徐振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