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北辰退出國民黨 「過來人」李正皓:學弟加油,未來的路更寬

▲李正皓31日在臉書上傳與于北辰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正皓)

▲李正皓31日在臉書上傳與于北辰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正皓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自16歲就加入國民黨的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,今(31日)透過臉書公開自己已退黨,引起討論。對此,名嘴李正皓在臉書秀出兩人的合照,並表示,「學弟加油,未來的路更寬。」

李正皓所稱「學弟」的緣由,是因為他原先也是國民黨員,但他因2019年10月23日在政論節目上批評當時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遭國民黨考紀會開除黨籍。

當時考紀會指出,李正皓經新北市黨部考紀會建議開除黨籍,但「留校察看」之建議後,仍然繼續以不實言論造謠汙衊國民黨提名總統及立委參選同志。

然而,李正皓透過臉書發表一篇標題為「韓國瑜的新衣」的文章反擊,強調「用莫須有的罪名開除我,能挽救韓國瑜的選情嗎?」

對於為何退出國民黨,于北辰指出,他其實9月就送出退出申請,決定揮別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當家庭收到生命威脅時,居然國民黨內同志沒有一個人釋出關懷。

昨日于北辰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時,進一步透露,那時收到很多人的關心,包括政黨對立的人,還有總統蔡英文跟行政院長蘇貞昌要警政署長致電表達關心,讓他覺得很感動;但國民黨沒有人打給他加油打氣,「一個都沒有!」包含所有有助選過的黨籍立委,所有桃園黨部的長官們,沒有人傳簡訊給他,一通簡訊都沒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