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弒父女赴美7年花老爸2500萬 回台啃老竟與男友爽住5星酒店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32歲江姓女子因不滿父親中斷資助其赴美攻讀學位費用,竟夥同34歲張姓男友殺害老父親後棄屍,震驚社會。據悉,江女就讀的是美國頂尖的華頓商學院,若依據留學中心估算,華頓商學院一年學費約7萬美金,加上生活費總額約花費11萬6000美金,折合台幣約348萬元,江女赴美7年至少就要花費2500萬元左右。

▲江女和張男甜蜜合照,內心卻是弒父的冷血女子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江女和張男甜蜜合照,內心卻是弒父的冷血蛇蠍女子。(圖/翻攝臉書)

張男臉書已關,但上網可搜尋其曾就讀賓州華頓商學院,江女閨蜜透露,兩人就讀同所學校,且今年初江女回台時曾抱怨家人不讓其回家,自己跟男友住在台中市5星級豪華酒店,還開口向她借五萬元,最後拿了幾千元就消失,所有人都以為江女又回美國。

▲啃老女碩士赴美7年花2千萬,回台與男友住酒店、高檔大樓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江女跟男友回台後,住在北屯區一棟高檔大樓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另外,江女跟男友也租住在北屯區一棟高檔大樓,兩房一個月房租就要2萬8000元,遠超過一個社會新鮮人薪水。

在美求學、成家立業的J姓網友透露,去年開始疫情嚴重襲擊美國,讓物價瘋狂飆漲,加上不斷封城,許多留學生因生活、經濟壓力暴增,乾脆回台。江女在美國時住在郊區,每天都凌晨4點起床搭火車或公車進市區上課,男友是開二手車到紐約市中心上班,江女想攻讀博士,甚至想拿綠卡留在美國,但老父親無力再資助讓其綠卡夢碎,江女竟夥同男友弒父,令家人痛心不已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起底弒父碩士女!靜宜學霸赴美苦讀7年攻博士 綠卡夢碎竟成魔

弒父碩士女赴美成川普、巴菲特學妹 閏蜜驚爆:男友是幹話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