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起底弒父碩士女!靜宜學霸赴美苦讀7年攻博士 綠卡夢碎竟成魔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驚傳弒父棄屍命案,死者是一名在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姓男子,其32歲、讀碩士的大女兒夥同34歲張姓男友,持榔頭殺害老父親,還將遺體掛在機車上,載往太平山區棄屍,消息傳出,江女閨蜜聽聞相當訝異,「今年2、3月江回台灣還開口借5萬元,還抱怨家人不讓她回家,之後就人間蒸發,大家以為她回美國了!」

▲▼ 台中弒父情侶檔。(圖/翻攝臉書、民眾提供)

▲碩士女弒父命案!閨蜜曝「兇手乖乖女、曾抱怨家人不讓回家」 。(圖/翻攝臉書、民眾提供)

閨蜜透露,江女是乖乖女、個性內向,看起來悶悶的,小小事情就會感動,求學時期成績就相當優異,在靜宜大學念完大學、碩士,就讀財經、企管相關科系應屆畢業,之後出國,但反觀張男不愛讀書、喜歡說幹話,重考了幾年才考上靜宜研究所,再與江女相識,兩人交往約10年。

▲大里啃老碩士女弒父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悉,江女在美國時住在郊區,每天都凌晨4點起床搭火車進市區上課,拿到美國碩士學位之後,還想攻讀博士,甚至想拿綠卡留在美國。另外,張男曾經待過證券公司,在美國靠著投機、炒股維生,但閨蜜研判,可能因為疫情衝擊,讓其在股市慘賠。

閨蜜回想,江女當初為了出國,半工半讀好幾個月才存到錢出國,也聽說靠獎學金在紐約生活,但都過得很拮据「一分一毫都相當計較」。閨蜜也提到,「Covid-19爆發後她就變得怪怪的!」江女今年回到台灣向她抱怨,家人不讓她回家,還開口借5萬元,但最後只借她幾千元,然後江女就沒再跟大家聯絡,所有人都以為她回美國,未料今卻傳出這憾事。

▲▼台中弒父棄屍現場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►弒父碩士女赴美成川普、巴菲特學妹 閏蜜驚爆:男友是幹話王

►獨/弒父女赴美7年花老爸2500萬 回台啃老竟與男友爽住5星酒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