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抽脂瘦身「腎肝臟多重器官穿孔」 被診所遺棄4小時爆血命危

辣媽抽脂「腎臟肝臟多重器官穿孔」 被診所遺棄4小時爆血命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辣媽動抽脂手術差點喪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西班牙女子39歲戈梅茲(Sara Gomez)產後為了維持火辣身材去醫美診所抽脂,然而手術後卻血流不止,緊急送醫發現她的腎臟、肝臟、十二指腸和腸道等多個重要器官穿孔病變,如今性命垂危還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。

身為二寶媽的戈梅茲,本月2日在穆爾西亞(Murcia)卡塔赫納市(Cartagena)一間醫美診所,以歐元5,700元(約台幣17萬元)進行抽脂手術,手術前她告知醫生腹部之前曾抽脂過,醫生向她保證再次進行手術不會有問題,沒想到手術後卻大量出血。

戈梅茲後來被轉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,不過家人控訴診所耽誤就醫,竟然讓她等了4個小時才轉院,「他們讓她在那裡等了4個小時,差點失血身亡,幾乎是命危的情況下來到醫院」。目前家人打算對診所採取法律行動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