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媽媽睡著「嘴巴突然爬出蟲子」 3歲女童求救才發現伴屍2天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奧里薩邦一名3歲女童和死去母親伴屍生活2天,快被餓死的她完全沒發現對方已經死亡,以為只是睡著了,直到看到對方口中竟然飛出蟲子,才嚇得跑去找鄰居求救。

事件27日發生在巴朗格伊爾縣(Balangir)的薩加帕達區(Sagarpada),警方上門發現,32歲女子庫妮(Kuni Naik)已經死亡至少2天,由於家中沒有任何食物,3歲女童差點被餓死。房東表示,26日他看到女童獨自在外面玩耍,問媽媽在哪只說在睡覺,沒想到人已經死亡。

女童告訴警方,「媽媽睡了2天,我都睡在她旁邊,她沒有給我食物只是睡覺」。房東透露,庫妮的丈夫3年前過世,她獨自帶著女兒一年半前開始向他租房,由於沒有親戚可以依靠,身體不好的她只能靠著當家政婦打零工賺錢。

警方懷疑,庫妮雖然生病但仍繼續工作,有可能是因為這樣病死,目前已將女童暫時安置在兒童福利機構,並嘗試聯絡庫妮是否有親戚可以幫忙照顧,死因仍在調查中。

▼女童向鄰居求救,才發現媽媽已經死亡。(圖/示意圖/CFP)

▲桃園市褚姓男子5月間因心臟病發送醫治療,卻遭篩檢確診住院治療,後返家自主管理,21日被鄰居發現傳出異味破門驚見已明顯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