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對自拍「陽台突然崩塌」 女老師6公尺高重摔墜地下半身癱瘓!

女老師參加派對自拍 「陽台突然崩塌」6公尺高墜地下半身癱瘓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女老師在陽台自拍,墜地受重傷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47歲女老師吉爾(Jill Dodds)在泰國參加派對,沒想到她和朋友開心自拍時陽台突然崩塌,導致她從6公尺高處墜到地面,脊椎嚴重受傷,手腳無法活動因此癱瘓。

來自莫珀斯市(Morpeth)的吉爾,6年前移居到泰國生活,本月8日參加當地派對活動時,她靠在陽台護欄上開心自拍,沒想到陽台突然倒塌,導致她摔斷2根椎骨,1根椎骨徹底斷裂、1根椎骨骨折,另一名朋友傷勢較輕鎖骨骨折。

39歲妹妹凱蒂(Katie Breeze)表示,「她參加的是一整天的派對活動,事發時約下午2時左右,她和朋友正在自拍,如今她腰部以下完全沒有感覺也無法動,她也不能用手,什麼東西都抓不住」。

目前吉爾仍在泰國醫院接受治療,進行手術後雖然尚不清楚是否會造成長期傷害,不過醫生預估她至少2年無法走路。家人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能盡快把吉爾帶回英國,並在募款網站上開放募捐,希望大家能幫助他們一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