喪屍松鼠闖入小鎮瘋狂嗜咬 「48小時18人見血」居民怕到不敢出門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威爾斯近來出現一隻殘暴的嗜血松鼠,到小鎮中瘋狂攻擊,宛如喪屍一樣見人就咬,48小時內造成18人流血受傷,嚇得居民都躲在家中不敢出門,如今傳出已經被順利捕獲並且撲殺。

這隻松鼠上周突然出現在北威爾斯(North Wales)布克雷(Buckley),55歲女居民哈里(Jane Harry)表示,她親眼目睹松鼠突然跳到29歲女兒克洛伊(Chloe)身上,瘋狂啃咬脖子和手造成出血,當她試圖救女兒時也被咬傷,「女兒被咬出血來,我很害怕,結果看到松鼠往我這邊跑過來」。

42歲女居民戴維森(Sheree Davidson)的手也被咬傷,她驚恐表示,「這隻松鼠一點都不可愛,看起來非常瘋狂,很神經質,我附近5、6個鄰居都被咬了」。65歲女居民雷諾茲(Corrine Reynolds)在網路上看到多人受傷消息決定挺身而出,設置捕鼠裝置順利補到松鼠,後來交由當地動物保護組織RSPCA處理。

雷諾茲表示,「我要把松鼠從家中帶去給RSPCA時超驚險的,一直很怕牠會逃到戶外,牠超可怕,讓我懷疑牠腦中是不是長了腫瘤」,雖然她平時十分愛護小動物,但為了讓松鼠不再傷人只好這麼做。RSPCA後來回應,由於松鼠攻擊性太強無法野放只能撲殺。

▼小鎮出現喪屍松鼠,造成居民人心惶惶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松鼠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