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女王數月內卸任?靈媒驚曝「繼任君主是他」:頂多當滿3個月

▲▼英國,王室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靈媒戴維斯驚曝,英女王將在數個月內卸下職務。(圖/路透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經常出現在英國電視節目的靈媒戴維斯(Deborah Davies)26日預言,英國王室的生活在接下來的數個月內會發生重大變化,女王開始卸下職務、淡出人們的視野,但王儲查爾斯王子(Prince Charles)也不會當太久的國王,頂多兩三個月就會傳位。

▲▼Deborah Davies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eborah Davies Psychic Medium)

▲靈媒戴維斯過去曾精準預言新冠疫情和菲利普親王去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eborah Davies Psychic Medium)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英國靈媒戴維斯過去曾精準預言新冠肺炎的爆發、菲利普親王去世等大事,因此深受英國媒體圈歡迎。她26日告訴《每日星報》,王室的運作很快就會發生巨變。儘管早已年過9旬的英女王目前還謹遵自己21歲那年許下的承諾,將終生為英國和皇室奉獻,但戴維斯表示,女王將逐步卸下職務,慢慢地淡出人們的視野。

戴維斯補充,「查爾斯王子之後會繼任國王,而卡米拉(Camilla)則會被封為正妃(Princess Consort)。我認為他和卡米拉都不是適合的人選,不過查爾斯不會當國王太久,頂多2、3個月左右,就很快地將王位傳給了兒子威廉。我不知道傳位的確切原因是什麼,我只知道不是死亡,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,但我認為威廉是一個極好的國王人選,也會是個出色的國王。」

▲▼英國,王室。(圖/路透)

▲戴維斯認為,威廉王子夫婦是繼任王位的極佳人選。(圖/路透)

對比查爾斯王子,戴維斯對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的讚譽極高,她強調,「威廉將會是史上最好的國王、一個百分百的合適人選,就連女王也知道,威廉和凱特都是天選之人。」不過,戴維斯也指出,在王權更迭的過程可能會出現一個過渡時期,導致查爾斯必須挺身而出,「我們可能會看到一場憲法危機,就像愛德華八世那時候發生的一樣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