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是暢銷作家? 黃捷:年輕人拿來當「聖誕交換壞禮物」

▲▼韓國瑜祝大家聖誕快樂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祝大家聖誕快樂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推出新書「韓先生來敲門:凝聚微光照亮台灣」,一上市就連登好幾天暢銷排行榜冠軍,變身暢銷書作家。對此,高雄市議員黃捷今(27日)則指出韓國瑜新書另類用法,很多年輕人都拿來當聖誕交換禮物的「壞禮物」。

韓國瑜近來動作頻頻,一改被罷免後沉潛的形象,他除了出新書、上廣播節目、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會面,還參加新北市議會回娘家活動,罕見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;此外,韓國瑜將於1月2日舉辦「善良微光見面會」,地點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音樂舞台,韓國瑜未來動向備受關注。

對此,黃捷在政論節目《94要客訴》表示,韓國瑜是暢銷書作家沒錯,最近都蟬聯排行榜第一名,就連在臉書滑一滑都能看到,很多年輕人都買了韓國瑜的書,原來是拿來當聖誕節交換禮物中的壞禮物。

▲▼韓國瑜接受廣播訪問。(圖/翻攝千秋萬事YouTube)

▲韓國瑜接受廣播訪問。(圖/翻攝千秋萬事YouTube)

黃捷指出,韓國瑜表面上說不居功、不會主動做什麼,「但被徵召我OK」,坐在那邊等被徵召,韓國瑜對2022、2024年肯定有目標和野心,現在蓄積能量、動作頻頻,12月上廣播、賣新書、參加公開行程,這些都是測水溫,看政治能量到哪裡。

黃捷提到,韓國瑜的支持者的確還在,現在還有沒有兩成,韓國瑜還在試,這兩成說多不多,說少不少,扮演關鍵角色,韓國瑜的動向必須持續關注,國民黨應該蠻害怕的,因為韓粉是一群會綁架人的粉絲,若沒來拉攏韓國瑜的話,韓粉是不會輕易支持的。

黃捷認為,威脅、情緒勒索的這種黨內的人已經很多了,韓粉不管是黨內黨外都會去出征,國民黨很擔心會得罪韓國瑜,韓國瑜的動作就是要讓支持者知道韓國瑜的勢力還在,也讓黨內的人知道不可以忘記韓國瑜。

▼趙少康與韓國瑜合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少康)

▲▼趙少康與韓國瑜合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少康)

▼新北市議會舉辦就職暨歷屆議員聯誼活動,朱立倫、侯友宜以及韓國瑜同框。(圖/鍾小平提供)

▲▼新北市議會25日舉辦就職暨歷屆議員聯誼活動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到場致意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受邀出席。(圖/鍾小平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