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撞碎一家四口!二寶媽今午相驗 年邁母親哀慟赴殯儀館

記者吳世龍、賴文萱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38歲黃姓男子26日三度酒駕,撞上正要過馬路前往愛河霓虹派對市集的一家四口,導致1死3輕重傷,媽媽范女當場慘死。今(27日)中午12時許檢警相驗死者遺體,范女父母趕抵殯儀館後相當悲痛,年邁的母親無法接受女兒離世的事實,戴著墨鏡、一路低頭不語,在旁人攙扶下走進殯儀館。

▲▼高雄酒駕撞上一家四口,媽媽慘死,死者父母赴殯儀館相驗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死者母親低頭不語,在旁人攙扶下走進殯儀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黃嫌曾有2次酒駕取締紀錄,26日晚間,黃與友在距離事發處約10分鐘車程的咖啡廳喝酒,沒想到喝醉後不聽同行友人勸告,執意要自己開BMW轎車回家,還搶走車鑰匙,隨後晚間7時20分經過河東路、國民街口時,於國賓飯店前撞上過馬路的林姓一家四口,導致母親范女(37歲)當場死亡,15歲的林姓長女雙腿骨折、全口牙齒掉落,林父及13歲的次女也全身多處擦挫傷,幸3人送醫治療後目前生命徵象均穩定。

今中午檢警相驗死者范女遺體,年邁的范女父母接獲女兒死訊後不敢置信,稍早趕抵殯儀館見女兒最後一面,兩老情緒悲痛,母親雖戴著墨鏡、口罩,但不難看出神情哀慟,一路低頭在旁人的攙扶下走進殯儀館。

▲▼高雄酒駕撞上一家四口,媽媽慘死,死者父母赴殯儀館相驗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