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稱綠營操作「綠衛兵」 蔡沐霖:請正面回應豪宅疑雲別閃躲

▲▼民進黨舉行記者會,由青年部主任蔡沐霖、國際部副主任謝佩芬、台灣民主學院副主任邱世元公布暑假營隊活動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26日表示,對手林靜儀與民進黨利用不實指控,發布最新競選影片,激起年輕人「仇富反商」、操作「綠衛兵」。對此,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表示,哪一段不實可以說出來,請正面回應豪宅疑雲不要閃躲。

顏寬恒遭爆出龍井豪宅、公保地違建與佔用國有土地問題,引起譁然;而顏寬恒26日回應僅表示「一切依照合法程序辦理」,但他也強調,是否佔用或違建,要由主管機關認定,不是對手或媒體說了算。

顏寬恒表示,林靜儀與民進黨利用不實指控發布最新競選影片,激起年輕人「仇富反商」、撕裂社會,像中共操作紅衛兵,把台灣人操作成綠衛兵。

對此,蔡沐霖表示,「顏公子覺得哪一段不實可以說出來!顏公子正面回應豪宅疑雲不要閃躲!」他認為,如果顏寬恒只會模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之流,還用20世紀的老舊手法試圖挑動對立,當年輕人是塑膠。

蔡沐霖說,這只證明顏寬恒與放棄年輕族群觀感的國民黨根本一個樣,甚至比他父親面對媒體的勇氣還不如。他強調,不正義的富、不清白的商,不敢攤在陽光底下,真的經得起考驗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