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吳釗燮批「專門修理民進黨」 柯文哲:只是監督而已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生技園區上樑典禮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外交部長吳釗燮23日表示,柯文哲第一次在選台北市長時,曾經答應要跟民進黨合作,但選上後卻「專門在修理民進黨」。對此,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,自己只是在監督而已。

柯文哲23日下午赴內湖區與里長進行市政座談會,會前被問到,吳釗燮稱柯文哲選上市長後修理民進黨等言論,柯文哲回應,「哎唷我們只是監督而已。」媒體追問,吳釗燮說柯文哲常講一些他也聽不懂的話,而柯文哲並未回應。

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邀請吳釗燮報告「1218公投結果對我國與美國、日本關係之發展與展望」並備質詢,國民黨立委溫玉霞提及,柯文哲曾說總統蔡英文第一任期就答應日本處理福島食品問題,是否屬實?吳釗燮回說,不曉得柯文哲這個情資從哪裡來的,「因為柯文哲市長常常講一些話,我都不知道他在講什麼。」

吳釗燮還說,柯文哲第一次在選台北市長的時候,他也答應要跟民進黨合作,但他選上以後「專門在修理民進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