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022攻台北、桃園市長? 韓國瑜曝心境「無稽之談」

▲▼韓國瑜接受廣播訪問。(圖/翻攝千秋萬事YouTube)

▲韓國瑜接受廣播訪問。(圖/翻攝千秋萬事YouTube)

記者徐政璿﹑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推出新書《韓先生來敲門》,將在明年1月2號舉辦新書見面會,此舉被視為將重返政壇。不過,韓國瑜今(23)日在廣播節目否認:「沒有!」他強調,參選台北或桃園,都是無稽之談。

韓國瑜表示,之前選舉時支持者那麼熱情,後來離開高雄之後,什麼都不做也很兩難,所以就是希望盡一點微薄之力關心弱勢族群。

至於有許多政論節目討論要參選台北、桃園的說法,韓國瑜回應,「那都是隨便的無稽之談,他們做節目別有居心,完全是想像力,我完全沒要想什麼。」

韓國瑜坦言,「我是很靜的!」在沒有位置時,一心想做事情是,要把自己調回道家的心情,把自己修練好,有機會為老百姓做事,當仁不讓。

韓國瑜23日接受《千秋萬事》訪問宣傳新書,針對外界揣測出書之後將宣布下一步,韓國瑜除了直言「不會」,他也強調,之前選舉時大家那麼熱情,後來離開高雄之後,什麼都不做也很兩難,所以就是希望盡一點微薄之力關心弱勢族群。

提到遇到海外僑民的情況,韓國瑜說自己戴口罩跟帽子都被認出來,大家都很熱情要衝過來照相喊加油,還被邀請去對方家裡作客,感受到他們都很關心台灣。

韓國瑜也說,在芝加哥唐人街發現都掛著中華民國的國旗覺得很感動,很想掉眼淚的感覺,有很強烈的民族情緒,那是對國家的認同跟憂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