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變身暢銷作家!新書霸榜冠軍 他感動喊:本來有點緊張

▲▼韓國瑜新書《韓先生來敲門》登上熱銷排行榜冠軍。(圖/翻攝博客來)

▲韓國瑜新書《韓先生來敲門》登上熱銷排行榜冠軍。(圖/翻攝博客來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未來動向備受關注,他昨(21日)宣布新書《韓先生來敲門》已上市,韓陣營也宣布明年1月2日將舉辦新書見面會。然而,新書才剛上市一天,就已經登上銷售排行榜冠軍,讓韓國瑜一夕成為暢銷作家。

網路書店「博客來」當日熱銷榜,每小時更新,而韓國瑜的新書《韓先生來敲門》才上市1天就登上冠軍,成為全館最熱銷的中文書。

韓國瑜今(22日)在臉書表示,昨天新書上市本來還有點緊張,結果看到今天各大排行榜的銷售成績,《韓先生來敲門》位居冠軍,真是感動!「謝謝你們,你們都是我的微光,1月2號帶書來見面吧!讓我們一起暖心照亮台灣的溫暖良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