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、趙少康、侯友宜、韓國瑜誰能贏2024? 傅崐萁:誰選都輸

▲▼傅崐萁接受網路節目《新聞不芹菜》專訪。(圖/《震傳媒》提供)

▲傅崐萁接受網路節目《新聞不芹菜》專訪。(圖/《震傳媒》提供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(22日)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爆料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不會參加2022年線市長選舉。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戰鬥藍領袖趙少康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韓國瑜,誰最有望為國民黨贏得2024?傅崐萁直言「現在不管誰出來都輸」。

傅崐萁表示,台灣整體藍綠板塊,在民進黨分裂前就是6比4,討論這個都是假議題,誰來選都一樣,若國民黨2022地方選舉沒有大勝,就不用談2024,現在四項公投輸了,國民黨內部問題要做宣洩並不是壞事,2022如果國民黨有一個好成績,絕對會凝聚2024跟民進黨一決雌雄最好的時機,屆時民眾心裡會有一把尺。

對於朱立倫、趙少康、侯友宜以及韓國瑜,誰最有望為國民黨贏得2024?傅崐萁認為,現在還看不到人選,因為現在不管誰出來都輸,沒什麼好討論,「以現在狀況是一定輸,還要討論誰出來輸嗎?有意義嗎?」

對於侯友宜,傅崐萁舉例,韓國瑜2017年去高雄選被認為是笑話,後來沒想到順利當選高雄市長,還帶起韓流為國民黨拿下許多縣市當選,就像柯文哲2014一樣被認為是笑話,最後在藍大於綠的台北市贏24萬票,並帶起柯P旋風,台灣現在政治發展都是「人來瘋」,現在討論3年後的事情很困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