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不選總統? 侯友宜:選舉還很遠「每天掛在嘴裡這樣對嗎?」

▲▼侯友宜新北市公立高中以下學校電力改善工程暨冷氣裝設工程視察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侯友宜視察新北市公立高中以下學校電力改善工程暨冷氣裝設工程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4大公投結束後,明年將迎來2022地方縣市長選舉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0日)再被問及是否不參選2024總統大選議題時回應:「少談選舉,少談真的政治的問題,我們好好的做事吧!」

侯友宜表示,好好的努力做事才是把握當下最重要的責任,這是他一向的態度,特別還是再說一件事,其實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團結努力做事,「選舉還很遠,如果每天都把選舉掛在嘴裡,把它變成都是在政治,那對民眾的關心,我們如果少了,這樣對嗎?」

侯友宜說,其實應該多關心民眾想要我們做的事情,少談選舉,少談真的政治的問題,「我們好好的做事吧!」

針對民進黨擬修改《地方制度法》,讓台灣從6都變為9都(新竹縣市、雲嘉嘉,彰化縣市),侯友宜指出,國土規劃是要做好充分溝通、討論,整體國家長遠方向如何來做,這時間點修法,尤其選擇在選舉的時間點,會讓大家有一點質疑,是不是黨的利益擺在國家人民之前?

侯友宜強調,現在最重要的現階段人民關心的就是物價、薪資、經濟、防疫,這些真的要趕快去面對解決,那要告訴我們如何產業的發展不缺電,這才是政府有權有責的該負起的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