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跨年晚會嘻哈雙金加持!Leo王嗨唱新歌 ØZI壓軸登場迎2022

▲▼嘻哈雙金Leo王、ØZI將於高流舞台登場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跨年倒數!嘻哈雙金Leo王、ØZI將於高流舞台登場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跨年倒數!高雄市政府今(20日)再公布高流舞台卡司,「嘻哈金曲歌王」Leo王、跨年前壓軸「嘻哈金曲新人王」ØZI陪伴民眾一起迎接2022年,雙金嘻哈卡司加盟表演,集結多元演唱風格,雙舞台隔海進行搖滾嘻哈音浪大PK,讓高雄跨年熱鬧非凡。

「2022高雄跨年晚會」做為台灣燈會在高雄會前會,首創雙舞台、雙製播規格,呼應燈會雙場域。「高流舞台」位於剛開幕啟用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、「蓬萊舞台」則位於高雄港棧庫群,透過美麗潔白的大港橋串連二大舞台,讓粉絲可近距離兩邊跑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嘻哈雙金Leo王、ØZI將於高流舞台登場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「嘻哈金曲歌王」Leo王延續高雄大港開唱熱情迴響,期待炒熱跨年氣氛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Leo王表示這次跨年要帶來新歌《白飯》,他說:「當初就是在今年高雄的大港開唱發表這首歌,那時受到熱情迴響給我很多信心,期待這次能用這首歌炒熱跨年氣氛。」而甫推出全新單曲《HAIR TIE》的ØZI將在跨年前壓軸登場,同樣透露將為大家帶來新歌迎接新年。

談到對於高雄特別的回憶,Leo王回憶道:「我在大學前都是住在高雄,從陽明國小、陽明國中,再到高師大附中,會騎摩托車之後,很常去西子灣看猴子,我對猴子似乎有莫名的興趣。」

▲▼嘻哈雙金Leo王、ØZI將於高流舞台登場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「嘻哈金曲新人王」ØZI跨年前壓軸登場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ØZI表示自己第一次站上跨年舞台就是在高雄,他說:「高雄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熱情的城市,就跟它的氣溫一樣,每次來高雄不管是演出或是跟朋友hang out,都可以感受到各種熱情。」

Leo王也向粉絲們喊話:「海邊,山邊,還有音樂,多好,歡迎大家來高雄一起跨年!」ØZI也說:「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在高雄,感受高雄熱情的溫度。」兩人都十分期待這次在高雄跨年演出,相揪12月31日歌迷們高流舞台見!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騎士不要命!闖紅燈險被輕軌撞 員警目睹直接攔下:妳完了

快訊/高雄百貨公司驚傳墜樓! 66歲男倒臥人行道路人嚇傻

全台唯一!「萊恩咖啡廳」進駐高雄百貨 9款造型瓶快收藏一波

36折「1泊3食」住萬元城市房! 搭私人遊艇賞港都海景最低4千元

高雄輕軌鼓山段通車了! 即起至1/2「全線」免費搭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