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男扮婦科醫師!騙女「視訊露私處」 假裝線上治療400人受害

▲▼駭客,電腦,筆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義大利男子扮婦科醫師,假裝看診騙女性露私處,竟有400女性受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義大利警方近期接獲多名女性報案,指控被一名40歲男子欺騙,對方偽裝成婦科醫師,透過話術欺騙受害者接受私處看診。警方17日前往該男子的住處進行搜索,查扣了多支手機與記憶卡,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根據The Local Italy報導,義大利巴里市(Bari)警方近期接獲多名女性報案,指控一名40歲男性假冒婦科醫師,欺騙受害者罹患「多種陰道感染」,藉此說服受害者接受私處看診。

其中一名受害女子供稱,男子說服她接受線上婦科檢查後,就在視訊中要求她露出私處,藉此判斷診斷結果是否正確。另一名受害者則說,「他打電話來自稱是醫生,能詳細說出我的生日和出生地點,還問我最近是否做過婦科檢查」。

警方17日前往男子的住處進行搜索,查扣了多支手機與記憶卡,調查後發現全義大利至少有400人受害,受害者遍及拉齊奧(Lazio)、倫巴底大區(Lombardia)和卡拉布里亞(Calabria)等地。

警方指出,由於嫌犯鎖定的受害者,都在診所接受過抹片檢查,是否有同夥或資訊外洩,相關案情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