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宏志自嘲識人不明 送狀元餅給員工:真的很好吃呀

▲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於台南台糖長榮酒店舉辦企業培訓成果展,找來PChome董事長詹宏志,分享電商趨勢與發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PChome董事長詹宏志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網家(PCHOME)董事長詹宏志日前捲入林秉樞家暴立委高嘉瑜風波,更被爆出送狀元餅給林秉樞,詹宏志因此辭去總統府國策顧問職務。事發至今以經過了10天,詹宏志在16日請網家員工一起吃狀元餅,只因當初員工一句玩笑話「老闆,為什麼我們沒有餅?」讓詹宏志恍然大悟的自問「對呀,我為什麼送餅给壞人,卻沒送餅给自己的同事呢?江湖雖然險惡,但無辜的狀元餅真的很好吃呀。」

▲▼詹宏志小卡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詹宏志小卡自嘲識人不明。(圖/讀者提供)

以下詹宏志小卡全文:
我識人不明(细節以後有機會再說吧),捲進巨大的新聞風暴,可能也害得大家在工作上的努力都被模糊了,我真的覺得很抱歉。正當我心情沮喪之際,在擁擠的電梯裡,有同事在背後向我喊:「老闆加油!」然後又有一個頑皮的聲音說:「老闆,為什麼我們沒有餅?」大家的溫情我很感激,但也提醒了我,對呀,我為什麼送餅给壞人,卻沒送餅给自己的同事呢?江湖雖然險惡,但無辜的狀元餅真的很好吃呀。

二崙佳美在我們商店街開店已經十多年了,他們的狀元餅是我常常拿來送人的分享之物,我連出國都帶著它當伴手禮呢。狀元餅也有較小的個人獨享版本,但我總覺得古早的大餅型式比較好吃,我還是買來750公克的大餅,讓大家在辦公室裡分享。再次要向大家致歉,也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給我的安慰與支持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