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重儀式感!要30萬禮物遭男友拒絕 她傻眼:是不是不愛我

戀愛不吵架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為了禮物和男友吵架。(示意圖/達志)

記者李芷萱/綜合報導

你會要求你的另一半和父母要錢,只為了想要禮物嗎?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生日要到了,接近年底也有很多節日,擔心男友要安排餐廳、挑禮物會很辛苦,沒想到男友看到她的禮物清單竟說沒錢,也不願意跟父母要,讓她直呼:「是不是不愛我了」,不少人看完則傻眼表示:「天哪!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!」

原po在《匿名公社》指出,身為家中獨生女的她相當注重儀式感,從小父母也都認為女生應該要富養,提供最好的資源給她,長大才會嫁到好的對象。最近她的生日要到了,接近年底還有耶誕節、跨年、情人節等節日,雖然她喜歡享受生活,但仍貼心告訴男友,安排餐廳、挑禮物太辛苦,只要戒指和包包就好,並附上價值18萬的名牌以及要價12萬5千的戒指截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翻攝自爆料公社

▲原po不滿男友不跟父母要錢買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「他竟然說他沒有這麼多錢!」原po接著表示,家境很好的男朋友說沒錢,也不回家跟父母拿,讓她很不解,因為兩人很多開銷都是男友跟媽媽要,他們才能享受生活,如今男友為此跟她吵架,「是不是不愛我了?」

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議論,「感情路上人鬼都有,妳我包養了,帳戶多少,我燒給妳」、「儀式感鮮花、三牲、素果、美金元寶信用卡,這是清明節的儀式..喜歡嗎」、「貼這種文是要找人罵妳嗎?反串文吧」、「女生非親非故的,憑什麼要叫男方跟父母拿錢買」、「這是神經病不是公主病」、「天哪!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