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議長邱奕勝投震撼彈!請辭市黨部主委 藍營贏回桃園再添變數

▲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請辭藍營黨主委。(圖/ET資料照)

▲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請辭藍營黨主委,仍全力辦理「藍白合公投宣講」。(圖/ET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兼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,10日証實向黨主席朱立倫請辭市黨部主委,引發地方政壇關注。由於邱奕勝議長被喻為2022桃園市長大選,藍營最具基層實力的重要人選,邱奕勝請辭市黨部主委大動作,引發藍營憂心,黨內分裂,勢將牽動明年大選,藍營贏回桃園的要因!

邱奕勝議長今天證實,他是為了避免影響2022地方選舉提名,2日透過市黨部向黨主席朱立倫遞辭呈,請辭桃園市黨部主委一職,但5日仍以主委立場,於桃園區三民運動公園全台首場「藍白合公投宣講」,吸引千人到場的熱絡場面;15日也將在平鎮區社教館主持黨慶活動。

不過,黨內人士指出,邱奕勝甫於上(11)月15日再度接任黨主委一職,邱擔任主委期間,國民黨在桃園淪為完全在野,許多行政資源大不如前,邱出錢出力整合地方黨內各方人士,期黨內團結,贏回桃園,倘其堅辭主委,勢將讓明年2022市長、市議員大選,增添變數,黨主席朱立倫如何整合桃園黨內團結,受到考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