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前州長「搓揉她左乳」強摸私密處 最快下周被捕!恐判囚1年

▲▼現任紐約州長古莫(Andrew Cuomo)。(圖/路透)

▲警方調查人員正式向法院提交前任紐約州長古莫(Andrew Cuomo)涉嫌「強迫撫摸」的性犯罪指控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紐約州前州長古莫(Andrew Cuomo)遭爆料對11名女性員工性騷擾,把手伸進受害者的襯衫下,用手觸碰私密部位,並撫摸左乳房。儘管古莫多次否認自己有不當行為,但28日警方將已簽署文件提交法院,正式對古莫提起「性犯罪」的刑事指控。

綜合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(NPR)與CNN報導,紐約民主黨前州長古莫爆出性騷、虛報染疫人數等醜聞,已於8月初請辭下台,但仍難逃檢警調查。紐約州法庭系統發言人查爾芬(Lucian Chalfen)表示,奧伯尼郡警長辦公室28日正式對古莫提出刑事指控,針對他2020年12月7日在州長官邸「蓄意且無正當目的」強行撫摸女職員,目的是侮辱貶低對方與滿足性慾,所有行為均違反州法。

報導指出,強迫撫摸屬於輕罪,最高將面臨一年監禁、三年的緩刑,法院已經發出刑事傳票,要求古莫於11月17日出庭。儘管辯方律師聲稱,古莫從來沒有侵犯過任何人,還反駁稱奧伯尼郡警長阿普爾(Craig Apple)出於政治目的而推動執法。然而,這次簽署訴狀的並非阿普爾本人,而是辦公室的調查員科娃斯基(Amy Kowalski)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目前尚不清楚古莫何時會被逮捕,但知情人士曾透露,古莫最快可能在下周即遭逮捕,另外,由於古莫涉嫌觸犯的是「性犯罪」,若最終定罪,除了坐牢之外,還將被認定為性犯罪者,法官將評估他再犯的風險,嚴重的話,可依法公布他的長相、姓名、住址和其他個資。

►紐約州長性騷11女「從肚臍摸到屁股」 拜登和民主黨領袖要求辭職
►紐約新州長抓包! 前州長古莫「少報1萬2000例」疫亡人數
►她右乳動刀慘遭狼醫「舌舔左半球」 麻醉醒來…胸部被弄溼一片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