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「用行動表示支持公投」:黨派、個人絕不會超過國家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12/9視察轄下板橋國小,針對學校營養午餐所採用的豬肉作萊劑檢測,並要求校方一定要落實檢測工作,不能讓萊豬進入校園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12/9視察轄下板橋國小,針對學校營養午餐所採用的豬肉作萊劑檢測,並要求校方一定要落實檢測工作,不能讓萊豬進入校園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1218公投將至,國民黨總動員大力宣傳「四個同意」,新北市長侯友宜仍遲未表態,國民黨今(9)日晚上將在新莊舉辦公投造勢晚會,侯友宜則安排市政行程,將赴淡水海關碼頭視察光映淡水系列活動。被問到何時會盡到「黨員」義務,侯友宜重申,他會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,站在國家長遠發展上支持所有人民關心的議題,「我會用我自己的行動來表示支持跟關心。」

侯友宜表示,相關議題從他的行動中就可以表示對人民健康的關心,他也會對相關議題表示自己的態度跟想法,大家努力好好做事,讓民眾瞭解、知道我們所考慮的都是以國家長遠發展、人民福祉為最大目標。

侯友宜表示,他在公職服務了41年,凡事最堅定的價值就是以國家人民利益為最大優先,至於黨跟派,尤其是個人,絕對不會超過國家。因此,只要考慮到國家人民的需要,侯友宜一定全力以赴,黨跟派則擺在其次。

侯友宜強調,他一定用最謙虛、卑微的態度,以國家人民為最大優先,全力以赴、好好做事,這也是他40幾年來不變的價值。

對於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說如果她當主席,明年就不提名侯友宜。侯友宜則說,黨有黨的角色、市長有市長的角色,凡事要念茲在茲,一切以國家、人民優先為最大的考量,至於黨派、尤其個人才是最卑微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