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莖增大術後嗨翻!他曝「下面感覺快爆開」 妻子超羞只敢慢慢來

▲▼內褲,男人,脫褲子,下體,生殖器,陰莖,男性,性功能。(示意圖/CFP)

▲美國一名男子揭露陰莖增大手術後的感受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男子馬可斯(Marcus)接受陰莖增大手術,成功讓長度多了2.5公分,周長增加5公分。他透露,術後感覺棒極了,也更有自信心,雖然陰莖「感覺好像快要爆開一樣,但不算太壞,不會痛或者難以忍受。我甚至不記得曾經服用任何止痛藥。」但在術後初期發生性行為時,妻子也必須適應,因此只得「慢慢來」。

馬可斯接受雜誌《男士健康》(Men's Health)採訪時說,他的陰莖形狀及尺寸都很正常,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,「我一直覺得應該更大,雖然我不曾被抱怨,也沒有任何問題,但為什麼不試試看呢?女人可以隆乳,為什麼我不能呢?」

馬可斯18、19歲就開始研究,最後找上洛杉磯泌尿科醫師埃利斯特(Dr James Elist)動刀。手術中,患者陰莖肌肉及皮膚之間,被放入名叫Pneuma的植入物,但無法自行選擇大小,而必須交由醫師評估最安全有效的尺寸。

▲▼男人,廁所,小便,小便斗,陰莖,下體。(圖/CFP)

▲馬可斯過去一直希望生殖器更雄偉,如今對於陰莖增大的成果非常滿意。(示意圖/CFP)

馬可斯從麻醉甦醒後,立刻感覺陰莖飽滿緊實,雖然勃起時感覺有點怪怪的,但不會疼痛,整體感覺棒極了;但由於施打抗生素等藥劑,因此首次如廁時尿液呈現鮮紅色,非常嚇人。醫師也警告,術後初期性行為必須「慢慢來」,因為患者不僅必須注意手術傷口位置,也必須讓妻子適應大小。

在美國,陰莖增大手術受到嚴格監管,只有一種形式的手術獲准,且全國緊2名醫師擁有動刀資格。埃利斯特醫師使用Pneuma植入物的手術,號稱能夠「替您的陰莖增大需求提供安全、永久且完全可逆的解決方案。」

陰莖大小「看手指」就知道!醫曝長短比例有玄機 出生前注定

陰莖增大術後實測大小!他GG卻整根卡水管 消防崩潰:一碰就變大

忘帶保險套! 他狂塗強力膠「封鳥」和女友激戰後慘死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影劇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