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難忘的佳冬之旅! 高市婦體驗屏東最美的風景

▲枋寮警分局佳冬副所長周耀煌及警員邱鈺翔協助陳婦和家人團圓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枋寮警分局佳冬副所長周耀煌及警員邱鈺翔協助陳婦和家人團圓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高雄市陳姓婦人,與家人搭乘火車參觀屏東縣有名的佳冬鄉蕭家古厝,因走累了在路旁休息,與家人走失,由於沒有帶手機無法和家人聯絡,加上人生地不熟,不知如何是好,幸好遇到一位熱心老師發現帶到派出所協助,她的家人也著急找不到人,透過當地廟寺廣播系統找人,警方聽到聯繫廟方人員,讓她們家人平安重逢。

▲枋寮警分局佳冬副所長周耀煌及警員邱鈺翔協助陳婦和家人團圓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枋寮警分局佳冬分駐所日前接獲佳冬國小老師報案,指有位婦人在佳冬的觀音亭徘徊許久察覺有異,並上前詢問,表示因身體不適且身上無手機無法聯繫上家屬,因爸帶著她到派出所向警方求助。

佳冬副所長周耀煌及警員邱鈺翔先查看陳婦(60歲)有無傷勢並安撫情緒,得知她與家人從高雄市楠梓坐火車至佳冬參觀著名古蹟蕭家古厝,因身體疲累先在路旁休息,事後找不到家人,沒有帶手機,無法和家人聯絡,加上不熟悉路況走失,幸運遇到熱心的國小老師帶到派出所。

警方事後也從村內寺廟廣播系統聽到她家人著急找她消息,立即與廟方人員聯繫,讓她一家人平安團圓,讓她及其家人事後頻頻感謝警方的協助,並表示真是虛驚一場的佳冬之旅。

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肯定佳冬分駐所同仁積極熱心的服務精神,足為同仁表率!亦呼籲民眾遇有困難需要幫忙,都可以向就近警察單位或撥打報案電話110尋求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