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才是網軍受害者」 朱立倫喊Me Too:藍綠都勇敢站出來唾棄網軍

▲▼馬英九、朱立倫、江啟臣等出席「1218螞蟻雄兵 公投宣講」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楊蕓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,扯出網軍案外案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轟民進黨靠網軍治國,反遭綠營點名先解釋臉書爆出大量越南帳號。對此,朱立倫7日受訪時強調自己才是真正的網軍受害者,接著喊出#Me Too,號召不論藍綠都勇敢站出來唾棄網軍,共同讓網軍在台灣民主的土地上消失。

對於民進黨指控朱立倫臉書上有大量越南帳號,朱立倫表示,他才是真正的受害者,每次選舉遭網軍惡意的攻擊,甚至還反串製造假新聞,連黨內選舉都干擾,「我才是真正的網軍受害者。」

朱立倫說,網軍已經跟藍綠沒有關係了,大家都是受害者,因此他誠摯的呼籲,不管藍綠都站出來,用#Me Too,共同讓網軍在台灣民主的土地上消失。

媒體追問,總統蔡英文到目前仍未回應網軍事件,朱立倫則痛批,蔡英文從奪權到治國,就是網軍的最大受益者,呼籲蔡英文趕快把網軍的魔戒脫下,很快地,這些真相、真面目都會揭露出來。

朱立倫重申,他呼籲所有的受害者,不管是民進黨哪個派系,或是國民黨、民眾黨,任何一個政治人物,都勇敢站出來唾棄網軍,共同讓網軍在台灣民主的土地上消失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林秉樞涉7大罪狀一次看 高嘉瑜律師曝破案關鍵在記憶卡
不只自白書!高嘉瑜律師再爆新證物 林秉樞散播親密照片

19秒的逼供片! 律師:高嘉瑜當時奄奄一息躺床上、不回答就挨打

相關新聞...

吳子嘉爆林秉樞是外圍?國安局副局長斥:毫無根據純
林秉樞存款2300萬 國民黨列5大疑點:是民進黨網軍頭子?
「國家級網軍」更改林秉樞維基百科? 柯文哲:有權力者自己要節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