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嘉瑜快閃座談會避談家暴案 「一切都已經在司法偵查中」

▲▼高嘉瑜出席轉大人公投節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嘉瑜出席轉大人公投節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,黑潮城市發展協會5日舉辦「轉大人公投節」座談會,這也是高嘉瑜在施暴事件發生後,首次出席公開活動,高嘉瑜在活動結束後快步離開會場,僅向媒體表示「現在一切都已經在司法偵查中,有關案情的部分,我們都會請律師來跟大家說明」。

黑潮城市發展協會偕同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、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5日在台灣大學博雅教學館舉辦「轉大人公投節」座談會,並邀請高嘉瑜、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就「公投綁大選:民主深化或倒退?」為題發表演講,這也是高嘉瑜在施暴事件發生後,首次出席公開活動。

高嘉瑜會後受訪時表示,現在一切都已經在司法偵查中,有關案情的部分,都會請律師來跟大家說明,「大家如果有問題的話,我們律師會跟大家說明」,語畢後便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,快速進入電梯離開會場。

事實上,高嘉瑜遭到家暴引發社會議論,檢警迅速將施暴者林秉樞拘提到案,而此案也牽扯出其前男友馬文鈺爆料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曾替林秉樞向《鏡週刊》施壓,以及綠營內部網軍疑雲。

高嘉瑜的家暴事件,在經過媒體披露之後,高嘉瑜1日曾在立法院出面召開記者會,具體說明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,並且在當天下午接受電視台政論節目的訪問,接下來就沒有太多其他公開行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