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養網軍關10年!」 羅智強:再來要提反政府網軍公投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囚打事件,引發社會譁然,更牽扯出民進黨網軍、派系爭議,對此,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建議在野陣營合作推動反政府網軍公投,若機關首長以國家資源丶政府預算養網軍關10年,「我們需要反政府網軍法這樣的法律!」

羅智強表示,反政府網軍公投,林秉樞事件演變至今已不是單純的親蜜暴力案件,還扯出與網軍有關,民進黨用國家資源豢養的網路部隊,不但帶風向攻擊在野黨,瘋起來更是連自己人都打。把民眾耍得團團轉,各種假新聞假帳號也嚴重傷害民主,「我們需要反政府網軍法這樣的法律!」

羅智強指出,網軍的大金主民進黨政府絕對不會立法,只能用公投來立法,所以1218公投結束後,我建議在野陣營合作推動反政府網軍公投,公投的主文暫定為:機關首長以國家資源丶政府預算養網軍關10年。

羅智強表示,林秉樞、林瑋豐、楊蕙如固然可惡,但最可惡的是背後的執政者,「花政府大筆預算讓網軍賺得盆滿缽滿,這些執政者才是罪魁禍首。」

羅智強指出,反政府養網軍公投,我會努力推動,若這次公投綁大選通過,也希望能夠併2022大選,「不分藍綠,反政府網軍,我同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