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扯「跟副局長是麻吉」!嗆:可指揮檢調…調查局打臉了

▲▼高嘉瑜、林秉樞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一案鬧得沸沸揚揚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「港湖女神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案延燒!檢警在林男長住飯店內,搜出一份高嘉瑜被迫簽下的自白書,內容提到高的前男友馬文鈺坐領乾薪。馬文鈺4日出面痛批林「根本是惡魔」,再爆林曾自稱與調查局副局長很「麻吉」,調查局5日出面澄清了。

針對自白書內容,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4日下午出面發聲,當時高嘉瑜被打完全身是傷,還被林秉樞逼簽自白書、過程全被錄下。他稱,影片中林問高嘉瑜,「馬文鈺是不是坐領乾薪?」,高嘉瑜流著血還敷著冰敷袋,被迫回答「是」,林再問「自白書是不是妳自己寫的?」,高嘉瑜已經快不能說話,仍被逼著回答「是」。

▲▼馬文鈺說明與段宜康相關一事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因自白書事件出面回應了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馬文鈺怒轟林秉樞「根本是惡魔」,拍影片只是為了娛樂用。除此之外,他封林為「裝熟魔人林秉樞」,爆料「(林秉樞)他簽那個自白書說,調查局副局長是他麻吉,溝通好了,自白書拿過去,就是對我羈押」,還有簡訊作證,「林秉樞說他可以指揮檢調,裡應外合都安排好了,那份交過去就是把我帶走。」如今自白書被起獲,馬文鈺直言「我一點都不擔心,這剛好構成新的罪狀。」

面對林秉樞稱「跟調查局副局長是麻吉」的說詞,調查局5 日對外澄清,表示與2位副局長(劉復興、黃義村)了解過後,2人均稱「不認識林秉樞本人」,請外界不要妄加揣測,或以訛傳訛,徒增紛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