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安溪發現1例疑似陽性人員!從廣西口岸入境 當地公車等停運

▲▼福建莆田新冠本土疫情,核酸檢測。(圖/CFP)

▲福建發現1例可疑陽性。(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據《人民日報》報導,福建泉州市有關部門通報,福建安溪縣在排查中發現有1例疑似新冠陽性人員,據悉為境外從廣西口岸入境人員。5日,安溪報發布消息,因工作需要,安溪縣醫院核酸門診暫停採樣。此外,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全縣所有公交車輛等暫時停運。

據當地政府官網介紹,安溪縣,古稱清溪,位於福建省東南沿海,廈、漳、泉閩南金三角西北部,隸屬泉州市。戶籍人口121.2萬人,常住人口100.4萬人。

12月5日,福建廈門有學校在家長群發布通知稱,「因本週末安溪在排查中發現有1例疑似新冠陽性人員,請本週末有離廈前往安溪的師生,下週一(12月6日)暫不返校,等待具體通知。此類師生返廈途中,要嚴格落實旅途個人防護,戴好口罩,選擇私家車出行,且抵廈後應主動進行一次核酸檢測並向屬地社區做好報備,居家做好健康監測。」

5日上午,泉運集團安溪分公司發佈通知,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12月5日起,暫停該公司所屬安溪汽車總站、官橋、西坪、湖頭、長坑各車站發往省內外各地的所有客運班線和旅遊包車,以及安溪汽車總站至官橋善壇公交班線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