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蒙古兩周急增本土332例 2負責官員速遭免職

▲▼ 大陸疫情,新冠疫情,內蒙古疫情,滿洲里市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內蒙古過去兩周急增超過300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內蒙古過去兩周急增超過300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, 目前,當地2名官員被追責,分別是扎賚諾爾區公安局副局長趙輝、滿洲里市總工會副主席宿衛東。官方怒批,他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大局意識不強、履行職責不力、工作推諉拖沓等問題。

滿洲里市紀委監委昨通報稱,趙輝在落實對一百多名密接人員集中隔離轉運工作時,對自身承擔的工作任務重要性認識不足,行動遲緩,致使隔離轉運工作嚴重滯後,極大影響了轉運和「清零」工作。

另外,執紀督查組對滿洲里市隔離酒店開展督查時發現,宿衛東工作責任心不強,對隔離點內隔離人員底數不清、情況不明,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到位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截至12月4日24時,內蒙古自治區現有本土確診病例332例(呼倫貝爾滿洲里市295例、扎賚諾爾區32例、新巴爾虎右旗3例;滿洲里市關聯確診病例2例,在通遼市科爾沁區),無症狀感染者4例(呼倫貝爾滿洲里市3例、新巴爾虎右旗1例)。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,所有密切接觸者均在指定場所集中隔離醫學觀察,嚴防疫情擴散蔓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