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社群之夜有嘻哈 饒舌歌手DISS狠嗆:婆婆逼媳婦喝豬肝湯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 1218公投倒數,民進黨力催「四個不同意」,4日晚間舉行社群之夜「辣台派開講」,包括總統蔡英文、無黨籍立委林昶佐、前立委林靜儀、台北市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等人均與會力挺。此外,饒舌選秀節目「大嘻哈時代」選手顏冠希、魏買加也首度登台演唱「四個不同意」饒舌歌,歌詞惡搞意味十足,嗆聲「婆婆逼媳婦喝豬肝湯」,直接diss(攻擊)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

▲▼饒舌歌手演唱「四個不同意」饒舌歌 民進黨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YouTube頻道)

▲饒舌歌手演唱「四個不同意」饒舌歌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YouTube頻道)

饒舌歌手顏冠希日前受訪時表示,「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,很有帶動和嘻哈感,所以我就把它寫成副歌,在這2、3分鐘裡面,你聽我唱完,讓我告訴你為什麼要投四個不同意」。

「四個不同意」饒舌歌融合重啟核四、公投綁大選、三接遷離(珍愛藻礁)、反美豬(反萊豬)4大公投案,直言「地下有沒有斷層,不要忘記動頭腦,地震震的是整個島」、「美牛可以吃,美豬當然也可以吃,美國的肉NBA選手吃了都長的人高馬大 」、「趙少康說台灣人都會坐月子,婆婆逼媳婦喝豬肝湯,一天6次就會超標,如果每天都喝6次豬肝湯,不管哪國的豬,媳婦都會先被婆婆逼死」。

該歌曲也唱到,「未來有一天,我們回顧歷史上的今天,是否會抱怨當初應該看的更遠;未來有一天,我們會說真的好險,有把希望投進投票箱的裡面,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,該怎樣做才是對,一起加入台灣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