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德維:網軍猖獗是台灣民主政治的悲哀 林秉樞還幹了那些勾當?

▲▼高嘉瑜、林秉樞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高嘉瑜、林秉樞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家暴事件仍持續調查中,而恐怖情人林秉樞在網路的操作不斷被起底,也讓民進黨的「網軍宇宙」受到矚目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,網軍猖獗,是台灣民主政治的悲哀,但我們絕不能放棄抵抗。

李德維今(3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高嘉瑜受暴事件的演變,除了施暴者的法律責任,受暴者的關懷保護,又出現了新的案外案「網軍現形」!

李德維說,其實在高嘉瑜現身說明的那天,除了案情本身,最令他意外的,就是高嘉瑜兩度提到林秉樞有「網軍」,導致她害怕分手,害怕稍微不順著他的意,就會遭到報復。

李德維質疑,難道林秉樞會養一隻「網軍」,專門對付高嘉瑜嗎?當然不!那林秉樞的網軍平常都在做些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呢?如今有多少輿論,是這些雞鳴狗盜之輩炮製的假象,帶出的風向?

李德維指出,已經曝光的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,在事件爆發的最初,還想幫林秉樞反帶風向,李柏璋與林秉樞究竟是什麼關係?而李柏璋更被起底,近期都在網路上用買來的帳號幫陳亭妃,狂「黑」黃偉哲,除此之外,還幹了什麼好事?

李德維感嘆,網軍猖獗,是台灣民主政治的悲哀,高嘉瑜事件,以及網軍案外案曝光,希望能讓更多民眾看清這些人的手腳嘴臉,唯有我們自己警醒,不會輕易被網軍帶著走,當造謠市場萎縮,才有可能讓網軍式微。儘管他並不樂觀,但我們絕不能放棄抵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