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嘉瑜遭施暴 立法院長:難過!男女動口不動手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週刊爆料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爆遭林姓男友「家暴」,據悉,高嘉瑜11月中與男友入住新北市某一飯店,男友發現高的手機內與前男友訊息互動密集,竟醋勁大發對高施暴,導致高的右臉、四肢和頭部等多處挫傷。對此,立法院長游錫堃今(30日)受訪表示:「難過!」

▲▼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活動前受訪 針對立委高嘉瑜遭家暴事件表示很難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法院長游錫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游錫堃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,為高嘉瑜感到難過,「我希望她(高嘉瑜)不管心裡或是身體趕快平復,也希望就是男女之間,不管夫妻、戀人,大家不能暴力相向,要和平相處,動口不動手」

立法院今天上午舉行院會,據悉,高嘉瑜今天上午7點多快閃現身立法院,簽到後即低調離去,並未被媒體堵訪。

週刊報導,高嘉瑜11月中旬與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,林發現高手機內與前男友密集互傳訊息,竟醋勁大發,抓狂對高施暴痛毆、鎖喉、拖行,導致她右臉、頭部、四肢多處挫傷。

▼高嘉瑜疑遭施暴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