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副機師隨機攔打女騎士慘失業 2年後醉毆女教練害縫9針破相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曾任華航的樓姓機師在2019年間,酒醉隨機攔下1名賴姓女騎士,將對方壓制在地上咆哮痛毆,事後又被爆出與女友交往時又與其他友人有親密對話,但沒想到卻在26日凌晨時分,又傳出在女健身教練陪同返家時衝到馬路中間,被女健身教練拉住反出拳毆人,造成其下巴撕裂傷。

警方調查,30歲的陳姓女子,平時為健身教練,在2019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樓姓男子,事後樓姓男子爆發在街頭攔下1名女騎士爆揍事件後消失,過一陣子現身卻已經從事科技行業,樓男以報名健身課為由,2人開始進行1對1的教學課程,事後雙方才進而開始私下聯繫。

但沒想到卻在26日凌晨2時許,陳姓女教練陪同酒醉的樓男返家,但樓姓男子非但說不出住家地址,又酒醉衝向水源路25巷口,站在路中間時被陳女一把想拉回,但卻遭樓男毆打,導致陳姓女教練下巴受傷,最後自行前往三軍總醫院治療。

事後陳姓女教練下巴有撕裂傷,縫了9針之後回家休息,直到下午13時許都沒有收到樓姓男子道歉,於是到中正二分局思源路派出所報案,全案警方也依傷害罪嫌受理偵辦,將通知樓姓男子到案說明。

▲▼醉機師痛毆女騎士5萬元交保,有網友出面爆料「還會爆打前女友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樓姓副機師在2019年當街毆打女騎士,沒想到又在26日凌晨毆打陪同返家的陳姓女健身教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34歲的樓姓男子,曾經是華航副機師,但在2019年2月時,酒醉在公館一帶,隨意將賴姓女騎士當街攔下,甚至將對方壓制在地咆哮痛毆;賴女被樓男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大跳,只能不斷掙扎呼救,待警方立即將酒醉的樓男依傷害罪送辦,事後地檢署裁定5萬元交保。

日前也有知情人士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樓姓副機師平時就像一個好好先生,但是在酒後會性格大變,化身另一個人,會對路人、小黃運將嗆聲,有時引發路人不滿上前理論,也是一旁友人勸架,才化解尷尬氣氛。

影/失戀藉酒消愁...華航副機師發酒瘋! 「隨機攔截」女騎士狂毆出氣

獨/華航醉機師狂毆女騎士!再爆「偷吃不擦嘴」…鎖喉痛扁前女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