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華航醉機師狂毆女騎士!再爆「偷吃不擦嘴」…鎖喉痛扁前女友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華航機師涉嫌在酒後隨機強壓1名女騎士在地狂毆,遭地檢署依傷害罪嫌裁定5萬元交保;而據知情人士透露,男子在與前女友交往時,竟還多次連續劈腿,甚至「偷吃不擦嘴」被抓包,還與女友爆發口角,憤而將女友壓在沙發上痛扁。

▲▼醉機師痛毆女騎士5萬元交保,有網友爆料看不下去直指「私生活更精彩」。(圖/投訴人提供)

▲醉機師痛毆女騎士5萬元交保,有網友爆料看不下去直指「私生活更精彩」。(圖/投訴人提供)

32歲現任華航樓姓機師,2日凌晨2時許,酒後獨自在公館一帶閒晃,還乘著醉意隨手將1名30歲的賴姓女騎士當街攔下、將對方壓制在地咆哮痛毆;賴女被樓男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大跳,只能不斷掙扎呼救,待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,立即將酒醉的樓男逮捕,並依照傷害罪嫌將樓移送,事後地檢署裁定5萬元交保。

而有知情人士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樓姓機師平時就像一個好好先生,但是在酒後會性格大變,化身另一個人,會對路人、小黃運將嗆聲,有時引發路人不滿上前理論,也是一旁友人勸架,才化解尷尬氣氛。

該名知情人士進一步表示,畢業於北市明星高中的樓姓機師原本有一位交往近1年的女友,但因多次被女友抓包劈腿,甚至還偷吃不擦嘴,當場遭女友發現與其他女性友人的親密鹹濕對話,甚至還向1名女性表明,「只想上妳,其他都不想。」

樓男甚至在交往期間還對其他女性朋友傳曖昧訊息,女生說到「如果上去你覺得會沒事嗎」,男子竟大膽回訊「應該會上床吧,沒辦法,我們就是互相吸引」,讓當時的女友感到相當無言。

▲▼醉機師痛毆女騎士5萬元交保,有網友出面爆料「還會爆打前女友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▼醉機師痛毆女騎士前還在馬路上跳舞,甚至還將路邊機車翻倒,以5萬元裁定交保。(圖/翻攝畫面

▲▼醉機師痛毆女騎士5萬元交保,有網友出面爆料「還會爆打前女友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樓男女友平時在國外工作,因遠距離戀愛,又承受不了對方不斷劈腿的壓力,期間還因為抓包偷吃而發生大小爭執,且爭吵時雙方還會爆發肢體上的推擠衝突,讓女友苦不堪言,最後在交往近1年後選擇分手。

據悉,樓姓機師與前女友又因偷吃被抓包爆發口角,樓因此負氣離家與朋友跑去酒吧,返家後與前女友又爆發爭吵;前女友認為「我都忍讓你那麼久,你怎麼還不知悔改」,悲憤之下,還曾一度企圖從樓男住家墜樓輕生

雖然樓男當下一把將前女友拉住,但卻說「你要這樣去別的地方,不要在我這裡」,還拿起手機報警處理,前女友見狀為阻止樓報案,拉扯間不慎將手機打掉在地,樓男當場理智線斷裂,將前女友整個人摔往沙發,並壓在女友身上,勒住其脖子不斷狂甩對方巴掌,儘管對方使勁反抗仍不敵,直到警方上門後2人才停止打鬥。

警方一見到樓男,馬上說「怎麼又是你」,事後才發現原來樓常在家裡開趴,頻遭附近鄰居檢舉,所以警方一眼就認出樓男。

▲▼醉機師痛毆女騎士5萬元交保,有網友爆料看不下去直指「私生活更精彩」。(圖/投訴人提供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樓姓男子,對方接起電話後聽到記者表明身分後,隨即將電話掛上,截至目前為止無法取得樓姓機師回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失戀藉酒消愁...華航副機師發酒瘋! 「隨機攔截」女騎士狂毆出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