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聯幫獅堂「藥腳名單」外洩 內鬼遭關狗籠虐打逼簽128萬本票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開著瑪莎拉蒂名車的3名惡少當街毆打一名大學生後,引發民眾恐懼不安,台中市警方全力掃蕩不法集團,竹聯幫獅堂成員懷疑內部有人將藥腳名單賣出,造成營收短收,強押吳姓被害人上車載往南投山區,關狗籠毆打凌虐並脅迫被害人簽下128萬元本票,警方在3天內陸續逮捕8人;東勢和清水分局也分別破獲暴力集團,警方強調,只要敢在台中犯案,不論天涯海角,一定立即打擊、嚴辦到底。

▲▼台中警方破獲竹聯幫獅堂等3地暴力販毒集團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警方破獲竹聯幫獅堂成員強押被害人上車並銬上手銬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警方破獲竹聯幫獅堂等3地暴力販毒集團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五分局表示,竹聯幫獅堂成員的蔡姓犯嫌和吳姓犯嫌等8人共組暴力販毒集團,懷疑其中成員吳姓被害人將買毒的藥腳資料出售給別人,造成集團百萬元損失,強行押走被害人,不但毆打、凌虐,還脅迫簽下128萬元本票,犯嫌為閃躲追緝,多次轉移監禁地點,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,3天內陸續追捕8嫌,並扣得折疊刀2支、空氣槍2把、鎮暴槍1把、子彈4顆、手銬及腳鐐各1付及毒品咖啡包179包及愷他命1包等證物,不僅瓦解該暴力組織,同時也瓦解販毒集團。

清水分局也破獲以陳嫌為首的暴力集團,陳嫌為鞏固並壯大聲勢廣收成員小弟,常藉細故夥同成員向多名被害人討債,被害人若不從,便強押被害人並毆打或恐嚇,本案共查獲犯嫌15名,扣得安非他命2包、鐵管1支、空氣槍1把及玩具槍1把等施暴證物。

東勢分局則是破獲以吳姓犯嫌為首的暴力集團,如果有成員與人發生口角糾紛,便透過社群通訊軟體進行快速串連集結,糾眾大批人馬向被害人施暴、毆打,並砸毀被害人車輛,本案共查獲犯嫌22名,並起獲高爾夫球桿3支及鐵棍1支等物。

台中警方表示,從11月15日起展開「除暴安民專案」,除了對於街頭暴力滋事分子立即嚴辦外,並宣誓一定溯源、除根,專案至今,共查緝治平案件8件69人,販賣毒品10件11人,詐欺車手集團3件10人,槍枝4件4人,博弈機房4處22人,地下錢莊8件9人,成功阻斷黑道幫派或暴力分子不法金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