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7秒「剝蝦神技」神逆轉!他驚覺被騙7年 萬人傻:這局佈多久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男生幫另一半剝蝦,在不少人眼中是體貼的表現。基隆一名男網友7年來總是幫女友剝蝦,直到前幾天手受傷,女友難得親自動手,手法迅速俐落不說,還技術高超,保留了完整蝦殼,跟交往初期展現出的生澀模樣簡直天差地遠。當下他見狀目瞪口呆,怎料女友緩緩吐出一句,讓他更崩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秀出女友「7秒剝蝦」神技,影片中可見,女友迅速轉動蝦頭,接著剝開蝦背上前半段的殼,再將整條蝦肉取出,同時一併拔出腸泥,整個過程只花7秒,而且整隻蝦殼也完好無缺。

▲▼女友7秒「剝蝦神技」神逆轉!他驚覺被騙7年 萬人傻:這局佈多久。(圖/爆怨2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友7秒神技剝蝦,還留蝦子一條「全屍」。(圖/爆怨2公社)

原PO回憶,當初兩人剛交往的時候,他看到女友剝蝦方式很生澀,便展現紳士風度,霸氣表示「妳放著,我來剝就好」。時間一轉眼就是7年,這個甜蜜的小習慣一直沒改變,直到他最近手受傷,才發現女友的「真面目」。

當下原PO嚇到說不出話,只是呆呆看著女友剝完的蝦子,沒想到女友只是淡淡回了一句「你忘了我家以前是做養殖的」,讓他頓時恍然大悟,不禁大罵「草枝擺!林北就這樣剝了7年的蝦?」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大笑,「其實她一直靜靜的看著你裝B」、「她忍了7年不糾正你的剝蝦技術」、「重點不是剝7年,是⋯沒教你」、「好療癒的剝蝦手法」、「太厲害了,連腸泥一起拉出來」、「真的快狠準,一步到位」、「你被匡了7年」、「一直repeat,連蝦腸都直接拉出,超強」、「超專業,連腸都能留在蝦頭裡」、「套路7年,真的是高手」、「那個扭頭的巧勁,專業手法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