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著和朋友講電話! 女大生不甩警報被「捲到火車下」輾壓身亡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博達倫府火車站發生女大生被撞死事件,一名21歲女子在火車站附近行走時顧著打電話和朋友聊天,完全沒注意到進站火車所發出的警報聲,結果因為站的位置離鐵軌太近,被撞後當場失去意識,搶救後仍被宣告身亡。

事件發生在23日晚間7時14分,火車進站時,21歲女大生坎尼卡(Kannika)人剛好站在鐵軌附近講電話,被撞後倒在人行道旁一動也不動。從現場影片可看到,醫護人員在鐵軌旁為女大生進行急救,然而無論怎麼急救她都完全沒有反應,後來緊急送到醫院接受治療。

醫院雖然全力搶救,隔日仍傳出女大生不幸身亡消息,火車站除了對事件表達哀悼,也強調事發時列車長有不斷鳴笛示警,然而女大生卻完全沒有聽到,結果人慘被捲進火車底下輾壓才會造成重傷與死亡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