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童突然喊「我想上天堂」 幾天後「預言成真」離奇溺斃泳池

9歲童突然喊「我想上天堂」 幾天後「預言成真」離奇溺斃泳池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父親十分傷心兒子突然死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9歲男童路易斯(Luis)被人發現在學校泳池中溺水身亡,然而奇怪的是,事發前幾天和家人一同去教堂時,他突然告訴修女自己想去天堂,彷彿預言自己死訊,離奇巧合讓家人十分傷心。

事件17日下午發生在巴西南部聖維森特市(Sao Vicente)一間私立小學,9歲男童路易斯被人發現在游泳池溺水,搶救後仍不治身亡,然而父親拉斐爾(Rafael)卻表示,兒子在事發前幾天似乎早已預言事件會發生。

拉斐爾表示,14日全家人一起去教堂時,兒子突然和修女擁抱,表示自己在上帝賜福下他會去天堂,而事發當天兒子沒有游泳課,他想不透對方為何會出現在泳池中。警方目前已確認男童死因為溺水,不過他落水時身體是否有特殊狀況或突發疾病仍在查明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