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驚爆羅智強「好像真的要選高雄」 網要阿北也來選更好玩

▲▼國民黨青年部【為戰鬥藍青年點讚】記者會-羅智強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王浩宇驚爆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可能空降參選高雄市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近期傳出高雄地方派系徵詢國民黨籍北市議員羅智強「空降」參選高雄市長,民進黨籍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(23)日再度PO文,「羅智強,好像真的要選高雄了。」引發熱議。有網友笑說,「高雄人的智力測驗又來了~也恭喜文山區脫離蟑螂荼毒」、「沒人了啊~找個人氣高一點來試試」。

縣市長選戰明年就要開打,藍營將派出何人參戰高雄市長選舉備受關注,近期傳出有高雄派系想請北市議員羅智強「空降」參選。

王浩宇今天又再度PO文指出,「羅智強,好像真的要選高雄了。」引發熱議。貼文底下引來不少網友留言「潮水退了,才知道誰沒穿褲子」、「我覺得議員可以。立委應該gg」、「阿北也來選,這樣比較好玩」、「票數超過林于凱」、「被詐騙的人,通常還會第二次被詐騙」;但也有網友認為「我還是很懷疑耶,他真的敢踏出台北嗎?」。

▲▼高雄市議員林于凱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市議員林于凱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高雄市議員林于凱先前則表示,以目前陳其邁在高雄的施政表現,國民黨應該要派出一個非常強的人選才有機會,特別是羅智強之前參選過三民區議員,開出的票數並沒有太好。

林于凱說,高雄人需要的是一個對高雄在地了解的市長參選人,國民黨應該要好好培養在地人才,不要每次都要空降,朱立倫自己也說空降的閃邊,國民黨應該要更努力一點。

另外,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、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則喊話羅智強,想選就直接來,在高雄一定相遇得到,不要透過媒體放話試水溫,這只會凸顯當年他在三民區只拿3千票,已成為選高雄的心理陰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